瑞士火箭人成功飛躍英吉利海峽(含視頻)

【新唐人記者在線報導】 瑞士火箭人羅西利用綁在背上的噴射動力引擎,今天成功飛躍英吉利海峽。

羅西曾經是瑞士空軍飛行員,他把自己綁在特製的噴射動力引擎上,先搭飛機升空,等飛機飛到法國加萊港上空,他在距地面約2400米的空中跳出機艙,依靠噴氣動力翼以200公里時速,花了約10分鐘飛行35公里,然後打開降落傘在英國多佛爾附近海岸邊安全降落。

49歲的羅西曾經在瑞士軍隊駕駛幻象戰機,現在駕駛空中巴士。他在接受訪問時說,他不擔心風險,他受過的訓練就是要處理風險。他希望能用自己的行動表明,在飛機技術高度發達的今天,人可像鳥類一樣依靠自身軀體飛行。

羅西現年49歲,曾任瑞士空軍飛行員,現為瑞士航空公司駕駛員。2004年,他首次背負噴氣動力翼試飛成功。2008年5月,他背負噴氣動力翼在瑞士沃州飛越阿爾卑斯山,飛行持續了約5分鐘。

http://www.youtaker.com/
瑞士冒險家飛越英吉利海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