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政要讚譽多倫多神韻中秋晚會

【新唐人09月26日電】9月25日多倫多神韻中秋晚會進入第二天,主辦方於當晚7時召開貴賓招待會,安省省議員、大多倫多卡爾頓市市長、奧士華市議員、德國駐多倫多總領事等政要出席貴賓招待會,在觀看演出後,對神韻讚譽有嘉。

安省省議員 蘭迪-西曆爾 認為晚會絕對出色。他最喜歡大唐鼓吏和嫦娥奔月: “今天能通過這個演出瞭解這麼豐富的中華文化真好。”

多倫多卡爾頓市市長馬洛林.莫裡森和先生約翰.莫裡森錶示非常高興能來觀看神韻演出,並期待神韻藝術團光臨卡爾頓市: “我喜歡那些舞姿,柔美。很難說偏愛哪一個節目,我喜歡那些歌曲,歌手的聲音非常出色。所有的節目我都喜歡。” “我在卡爾頓市兩份當地報紙上擁有市長專欄。我會在專欄上發錶關於這個演出的文章,讓更多當地人知道神韻。”

德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霍格.納席 認為演出非常精彩,令人驚嘆:“感謝神韻把這樣的演出帶到多倫多。這些藝術家和舞蹈都很出色,祝賀(神韻) 。我喜歡所有的元素: 服裝、音樂和神話傳說。音樂真是太好了,出色的交響音樂,把中國音樂旋律混成在西洋交響樂裡邊,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經歷。” “我今晚所學到的中國文化和歷史比我以往瞭解到的多得多。”

安省副省長喬治.斯密斯曼曏晚會主辦方發來祝賀信,感謝神韻演出與聚集在多倫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分享獨特的中國傳統和文化,神韻演出不僅讓多倫多的華人受益,還讓整個社區受益。 此前, 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珀曏晚會主辦方錶達他最熱誠的祝福,讚揚主辦方在社區推廣中國傳統文化,與民眾分享,為加國的繁榮所作出的貢獻。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劉凱西多倫多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