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衛生組織:中國毒牛奶死亡病例可能增加

(中央社北京二十六日法新電)世界衛生組織今天警告,可能會有更多嬰兒在中國毒牛奶醜聞中喪生。這起醜聞迄今已在中國造成四名嬰兒喪生和五萬三千名嬰幼兒生病。

世界衛生組織發表這項評論之際,中國一個最知名糖果品牌產品因被檢驗出含三聚氰胺,已從市場下架。

世界衛生組織駐中國代表特勒德松告訴記者:「可能會有更多死亡案例被發現,但是我們不認為人數會很多。」

他表示:「顯然的,如果沒有另外一個我們不知道的發展出現,我們會繼續看到一些回收。我認為我們仍會看到一些案例,但是可能不會像我們迄今所看到的那麼多。」

特勒德松說,他預期仍會有一些產品被召回,以及一些嬰兒生病。他表示:「我認為我們仍會看到一些病例,但是也許不會有我們迄今所看到的那麼多。」

中國備受消費者喜愛的「大白兔奶糖」製造商今天宣布,在其產品被發現含有三聚氰胺後,他們已停止國內的銷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