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恩奶粉受害家長:退貨困難索賠更難

(新唐人記者 秦雪 熊斌 採訪報導)中共質檢總局公佈的22家含有毒物質三聚氰胺的嬰幼兒奶粉,施恩奶粉名列其中,很多家長帶著自己的寶寶到醫院檢查,發現很多寶寶都患有腎結石,令受害家長感到氣憤的是,治療都要自己掏錢,目前連向公司退貨都有困難,索賠更是談不上。

湖南長沙王先生的寶寶一歲半,從出生起就喝施恩奶粉,他說索賠現在還不敢想,因為家裏還有沒用完的奶粉,退貨都比較困難。廠家只退檢查不合格的批次,其餘的不退。

王先生︰「我覺得就是草菅人命了,把守關口不嚴,不法企業追逐暴利。為甚麼這麼大一個國家,這麼多小孩出現了這個問題,那不是政府無能嘛,我現在不相信這個奶粉,發票找不到了就不給退貨。」

湖南農山吳女士十四個月大的寶寶,從去年開始服用施恩奶粉,檢出雙腎結石,自費中醫治療,目前正在跟廠商協調賠償事宜。

吳女士︰「都是針對三鹿奶粉的小孩子,其他的要跟商家協調一下,就是那些人嘛,為了自己的利益,罔顧其他人的健康,特別是小孩子,怎麼能放這種東西啊,這是小孩子吃的東西,儘量應該更把嚴一點吧。」

受害家長湖南長沙左先生認為奶粉裡面出現三聚氰胺這個毒品,是政府包庇企業的結果。

左先生:「我跟施恩打過幾次電話,到現在也沒有行動啊,退貨的話那意味著廠商要破產啊,這件事情但目前為止國家政府一直站在他們這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