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老奶奶的神奇故事

(一)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解決了幾十年病痛折磨

一天晚七點多鐘,我發現一位老年婦女席地坐在我們補習班門前,老人急速的喘著氣,面色很不好。我走過去對她說:“下這麼大雨,您怎麼能坐在地上?快進屋坐吧。”和她交談中了解到,她有個讀小學三年級的小孫子國國,在我們上面三樓的另一個補習班補習功課,她來接國國回家,走到這兒硬是走不動了,不得不坐地上歇口氣。我問她是不是病了?她哀嘆說,她得的是婦科病,幾十年了,現在下身還在流血,疼痛不斷,求醫問藥也不管用。我安慰她說:“我告訴您一個祛病的好辦法,您按照我告訴您的做,您的病就會好的。您只要常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這兩句話,就會有神保佑您。不要緊的,您的病一定會好的。”因為她不識字,記性又差,我教了她好多遍,她才記住了這兩句話。

第二天她來接國國時,專門找到我對我說:“我該怎麼感謝您呢?我從昨晚起一直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這麼多年來,昨晚第一次睡了個安穩覺,下身不再流血了,也不疼了,今天來接孫子也不覺得累了。”我說:“這都是法輪大法師父的慈悲,師父的威德!要感謝,您得在心裡感謝師父。只要您堅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您一定會得福報的。”

後來,我策略的向她們祖孫講了“三退”保平安,在明白真相的情況下,小國國退隊了。國國的奶奶又叫她的老伴也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想到才念幾天,掛在他眼前幾年的雷飆影子就不見了。國國奶奶高興的逢人便說:“法輪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二)醫院退錢了,病卻奇蹟般的好了

宇宇是我們補習班一年級的學生,每天晚上他奶奶都要騎自行車來接他回家。宇宇的奶奶體質很差,據她自己說是在生頭胎女兒時患上了婦科頑疾。這病一直折磨著她,長期身上不干淨且疼痛難忍,每天騎一、二十里路車來接宇宇,中途都要歇好幾次。近日,她去市人民醫院求治,醫生讓她先交280元檢查費,七天后到醫院進行插管檢查,並規定她七天內只能吃稀飯。

聽了她的述說,我對她說:“您也不必著急,您不妨從今天開始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不了多久,您會發現您的身體會好一些。”她說:“可是我的檢查費已經交了呀。”我說:“那您就看著辦吧。無論如何,您千萬要默念‘法輪大法好’啊!

宇宇的奶奶真的當天就開始默念這兩句話了。才念兩三天,她就覺得精神好多了,病痛似乎減輕了許多。七天很快就過去了,她按期去醫院接受檢查。醫生讓她先喝兌了藥的兩開水瓶溫開水再檢查,她躺在手術台上一直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無論在場的幾位醫護人員怎麼努力,針管始終插不進她的血管裡去。最後,主治醫生對她說:“對不起,管插不進,我們也沒辦法了,我們把280元檢查費退給您,您回去再想辦法吧。”

宇宇的奶奶回家後仍然堅持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過多久,折磨她多年的婦科頑疾奇蹟般的痊癒了。病好後老人繼續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覺得精力特別飽滿,騎車接宇宇中途不僅不用再歇氣,而且覺得很輕鬆,在農田裡勞動也不感到累了。

(三)祖孫同“三退”,祛病保平安

格格是二年級學生,生得聰明、活潑,但卻很嬌嫩,奶奶讓她在我們補習班全托,她卻硬要奶奶陪她一道在補習班吃、住。

格格的奶奶原是某村黨支部副書記,退休後就在家做家務和帶孫女。格格的奶奶有很多病,其中最典型的是頸椎神經痛,常常痛得徹夜難眠,多年來看了好多醫生也不見好轉。我委婉的對她說:“如果既不要您磕頭燒香,又不要您花一分錢,只要您堅持默念兩句話就可能能祛病消災,不知您願不願意試一試?”當得到肯定的答覆後,我告訴她要從內心深處相信並常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按我說的辦法去做了。才默念了幾天,老人就覺得效果果然不錯,頸椎不痛了,睡得安穩了。她高興的對我說:“法輪大法真是太神奇了!”我就向她講真相,勸她退黨,她很爽快的答應了。

一天,格格同她奶奶到校門口一早點攤上買早點,不知被什麼絆了一跤,竟然倒地不省人事了。格格的奶奶連忙打的將格格送入了人民醫院。在急診室裡,格格被醫生撬掉兩顆門牙,輸上了氧氣,掛了吊針,接著進行了一系列化驗、檢查,但始終查不出病因。院方遂決定將她轉到省人民醫院救治,救護車都安排好了。正在這時,我和老伴趕到醫院去看她,急診室裡的氣氛十分凝重,小格格一直昏迷不醒,她的親人們一個個唉聲嘆氣。

我走到病床前拉住格格的一隻手,輕聲呼喊著:“格格,格格,你快醒醒,快醒醒呀……”突然,格格睜開了雙眼,緩緩的扭動著頸部,眼睛不住的向四周掃視。格格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伯伯等親人立刻圍聚到格格的病床邊來。我連忙對他們說:孩子醒了就沒事了,只要你們人人都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格格會轉危為安。眾親人真的照著做了。之後,格格又住了兩天院就回家了。格格的父母怕格格身體虛弱,就讓她休學,在家休養了近一年時間。這學期又重返校園了。

格格休學期間,她的奶奶帶著她幾次到補習班來找我,說想修煉法輪功。我見她真心實意想要修煉,就請了一位同修來教功。格格的奶奶、格格、還有我一起跟著那位同修學煉五套功法,同修還送給格格的奶奶一本《轉法輪》。

幾天前,格格的奶奶對我說:她前不久病了。孩子們把她送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是結石掉進輸尿管裡了,需要立即手術。她拒絕手術治療,毅然回到家裡學法煉功,現在不僅結石部位不痛了,而且身上什麼病痛也沒有了。小格格剛開始復學時,語文、數學跟不上班,可到期中考試,她的語文考了八十幾分,數學考了九十幾分,復學才三個月,她的成績提高得真快呀!

轉自 正見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