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社民連籲泛民主派抗衡中共打壓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報導]在立法會選舉表現出色的香港新興政黨社會民主連線,星期三召開記者會講述外來路向。黨主席黃毓民強調會繼續在議會內外抗爭,並呼籲泛民主派集中力量抗衡中共的打壓。

新興政黨社民連派出6個人在5個選舉競選,其中3人勝出,主席兼候任議員黃毓民表示滿意,指選舉結果標誌社民連拉闊政治光譜的理念獲得選民認同。他並呼籲泛民主派放下選舉期間的恩怨,集中精力抗衡中共的打壓。

社民連主席黃毓民:希望泛民主派幾個政黨,在選舉後可以坐下來談一談,究竟如何面對中共未來對香港民主政治的打壓,以及如何面對特區政府繼續親疏有別、官商勾結的政策,我們怎麼樣面對這些問題,怎麼樣去抗爭。

成功連任的梁國雄也強調,社民連必須旗幟鮮明的反共。

香港立法會議員(社民連)梁國雄:我們以騎在人民頭上的政黨為敵,我們所有的政策和策略,都是為了中國和香港的民主公義,為香港的基層和勞工做事,我們義無反顧。我再說一聲,要檢討的是曾蔭權、中聯辦、民建聯。

他並批評,真正可恥的是建制派的內部鬥爭,暴露出自由黨如何被共產黨所拋棄。

香港立法會議員(社民連)梁國雄:在新界東用了共產黨幾百萬,加上隱形的幾千萬,才拿到兩個議席,有甚麼值得慶祝?他們真是惡人,他們惡毒,他們派系內訌,要拿自由黨的命,做了出來,有甚麼資格罵泛民主派內訌?

黃毓民強調,社民連將會堅持在議會內外抗爭,進入議會要加強力度監察政府,將來也會與其他泛民主派合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