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迎戰宿敵克羅埃西亞 球員不談報復

(中央社巴塞隆納七日法新電)正當英格蘭足球隊為本月十日在世界杯資格賽迎戰宿敵克羅埃西亞作準備之際,貝克漢和特里等英格蘭老球員一直試圖避免談報復。這場比賽攸關新教練克佩羅能否在英格蘭開創新局。

克羅埃西亞一直是英格蘭的剋星,克羅埃西亞去年十一月在溫布里球場以三比二擊敗英格蘭,使得英格蘭無緣參加今年的歐洲國家杯,也使得教練麥克拉倫遭撤職。

比利克領軍的克羅埃西亞也曾在歐洲國家杯資格賽中,以零比二擊敗英格蘭。對許多英格蘭球員而言,這兩場敗仗的傷痛仍記憶猶新。

英格蘭重回薩格勒布與克羅埃西亞爭奪世界杯資格,必將會帶來報復與贖罪的呼聲,不過貝克漢則想避免火上加油。

雖然英格蘭日前以二比零擊敗安道爾,不過現在並不是講大話的時候,尤其是新教練克佩羅對他們並沒有太多印象。英國砸了大錢才請到克佩羅,希望他能挽救英格蘭足球,擠進二零一零年世界杯足球賽。

貝克漢說:「現在不是談進球得分的時候。我們只要好表現,贏球,就是這樣。現在不是談我們過去對克羅埃西亞比賽的時候,因為我們知道,他們很強,我們知道他們有些很好的球員,我們也知道那裡會有敵意。」

英格蘭隊長特里呼應貝克漢的說法。特里說:「我不希望談任何報復之事,這是新賽事,我們到那裡希望拿到三分,因此,如果我們開賽就可拿到六分,我們就會全力以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