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法輪功學員鄭守君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記者王布魯 石緣 劉翔 採訪報導】失蹤2年多的遼寧省法輪功學員鄭守君近日在遼中縣看守所被迫害致死。中共當局爲掩蓋罪行,通知鄭守君家屬見過鄭守君的遺體後,便立即將遺體秘密火化。曾參與迫害的警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推脫責任,請看報導。

記者:瀋陽市遼中縣法輪功學員鄭守君在遼中縣看守所被關押2年多,當局一直嚴密封鎖消息,直到今年8月18號,家屬才接到瀋陽警方通知去見鄭守君,但見到的卻是鄭守君的遺體。隨後,鄭守君遺體被警方秘密火化。

目前看守所和當地派出所警方仍以不知情爲由拒絕透露鄭守君被迫害致死的情況。

遼中縣看守所:“我們不知道,你再挂一遍。”

潘家堡派出所 警察:“我是新調來的,我不知道情況”.

而參與抓捕鄭守君的原潘家堡派出所所長朱德振先是表示不知道情況,而後又將責任推給警方。
朱德振:“不知道,不知道,當時是警察幹的工作,但是後來我都調離了,不在這個單位工作了。”

鄭守君1998年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認識鄭守君的顧客都稱讚他是個愛幫助人的好人。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鄭守君因堅持自己的信仰和做好人的權利,屢遭中共當局迫害。2000年底,鄭守君到北京反映法輪功的真實情況,被綁架、非法勞教三年。關押期間,當局爲逼迫鄭守君放棄信仰,指使勞教人員對鄭守君實施各種酷刑迫害,包括剝奪睡眠、罰蹲、毒打和長時間捆綁等酷刑手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