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參議員舒默吁使用氫氣燃料校車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不斷飆升的油價不僅影響到人們的日常生活,也波及到了學校。9月4日,聯邦參議員舒默提出幫助校區購買氫氣燃料校車的計劃,以平衡預算。

9月4日,聯邦參議員舒默提出氫氣燃料校車抵稅計劃,以幫助巴士公司購買氫氣燃料車,從而幫助學校應對高油價帶來的高漲的費用。

舒默的計劃是購買氫氣車的時候能獲得更多的抵稅額。他推薦氫氣車的主要原因是,一加侖柴油只能讓校車跑六英里,而氫氣燃料車效率高的多。

舒默表示,校車巴士公司去年的柴油費已經上升了70%,而今年一輛校車的柴油費就比2005年高出3222元,而紐約市的巴士公司為此要多付2千萬美元。

根據美國學校管理人協會的一項調查,高油價已經影響到校區的預算,很多學校不得不縮短路程,減少車站,削減課外項目和員工職位等。

舒默還將提出08年減緩學校能源危機法案,使部份受油價影響的校區得到聯邦的緊急能源補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