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大賽組委會邀華人武林好手展現才華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即《全世界華人小提琴大賽》《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和《全世界華人中國舞舞蹈大賽》之後,《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將在9月27、28日,在紐約曼哈頓鎧甲中心舉行,傳統武術大賽組委會表示,傳統武術平臺非常難得,希望武林界人士珍惜這樣的平臺共同促進中華傳統武術的發展。

今秋,在曼哈頓舉辦的《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將有精彩紛呈的展現,據組委會介紹,大賽除了10個大項、(男女少年組、男女成年組)共40個組的激烈角逐外,在大賽過程中,組委會還安排了傳統武術表演和武術大師級表演。

新唐人傳統武術大賽組委會成員孫岳山:“中華傳統武術是中華文化中一顆璀璨的明珠,由於過去幾十年,尤其是近年來新武術的發展,使傳統武術的生存空間越來越窄,傳統武術要找到他的傳人也是越來越艱難,”他希望華人社區中身懷絕技的或懂得傳統武術的人出來支持這樣的比賽,他比喻這是前人栽樹,後人才能在傳通武術的大樹下享受傳統武術的益處。

孫岳山說:傳統武術平臺非常難得,有這樣一個平臺,各路武林豪傑能夠齊聚一堂,共同切磋。他說,最難得的是新唐人是一個媒體,他不是任何一個武術門派、也不和任何一個武術門派有任何的直接關係,他的好處是真正公平,其平臺沒有門派之別,組委會誠摯的邀請,武林界人士珍惜這樣的平臺,踴躍報名,共同促進中華傳統武術的發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