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貴敏與高智晟較量邪靈話生死

從朋友那裡聽到一些關於關貴敏不屈中共強壓的故事,感慨之餘,想起了仍在倍受中共迫害之中的高智晟律師

關貴敏是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80年代的中國歌王,也是海外修煉法輪功的名人,高智晟是著名的人權大律師,為法輪功仗義直言被譽為中國良心。兩位名人人生經歷中最接近的部分當屬,由於被中共列為重點打壓對像而不得不與邪惡勢力進行的一番生死較量。

關貴敏曾在公開場合燒掉了當年作為名人與江xx的一張合影照,以表示對江氏發動鎮壓法輪功的強烈抗議,此舉大大激怒了江某人。不久,關貴敏接到中共國安電話,被明確告之他已被列為重點轉化對象,放明話就是要他就範。於是在美國本土,中共毫不避諱的展示其流氓看家"武功"迫關貴敏屈服。

切斷經濟來源是中共最拿手的手段之一。很快,跟著關貴敏學習聲樂、鋼琴的學生們都一個個莫名其妙的退學了,周圍的朋友也一個個的疏遠迴避了。老關發現自己被孤立起來了,可是,搞笑的是就在無人問津的時候,一位八十歲的老太太卻強烈要求當學生,對於這個明顯的老情報員,關貴敏一咬牙,特務我也照教不懼,到底誰怕誰。

不久,一份信函寄到老關手裡,打開一看,那是他每天活動情況的流水帳,就連他自己都記不清楚的那次電話,裡面都給你一字不拉的記錄下來了。這是中共用來對付重點人物的典型心理戰術,向你表明:你的一舉一動都在我們嚴密的監視之中,隨時可以對你下手。有些人因此處於高度緊張狀態,時時擔心會出事,時間一長心理防線就被擊垮了。當然,也不光是心理威脅,老關的汽車就常常被戳胎,門前窗口都會時常人影晃動。

其實,中共也拿這兩招對付過高智晟律師。被中共特務圍困後百多日,高律師沒有了客戶,沒有律師資格,沒有了朋友,24小時監視與跟踪,就是要把高律師從心理上逼垮,生活上搞窮。

據關貴敏講,如果不是早就了解公安的這些整人的手段,一個歌唱家也是老百姓,心理承受可想而知。當年,高律師面對這些流氓行徑,正氣凜然,每天及時向海外曝光,使得中共醜態百出。

關貴敏是大法修煉者,法理中明白一個道理,修煉人一旦放下生死,就是另外一個境界的昇華。老關笑著說:你中共不是要搞事嗎?那好,我家門也難得鎖了,你愛放炸彈就放,愛下毒就下,隨你的便。同時,他親自寫信給胡錦濤,明告,要命你就拿,要我不煉法輪功永遠不可能。

我們也都知道,那時高律師個人也是放下了生死,可謂生死不懼,與中共邪惡頑強對峙。貪生怕死之輩是過不了中共邪惡這前兩招的。

邪靈迫害人時的最大特點就是不斷尋找人的弱點,中共看到在氣節上敗陣下來,以情亂心就成為中共最後的魔招。可是這邪招對真正的修煉人來說恰恰不起作用,因為修煉人講的是慈悲,不為情所動。

國安電話威脅關貴敏,你要為你的家人考慮,否則我們就要他們付出代價。老關哈哈樂了:聽著,要殺要砍,我連自己都敞開了給你們"立功",還管的了親人嗎?你們怎麼樣都行,我沒意見。對方一聽傻了,趕緊轉調:你回來我們絕對保證你的安全。老關回答得更乾脆:你恐怕連你自己的安全都不能保證,還能保證我什麼,這不是笑話嘛。

沒有了人心的執著,邪惡也就沒有了著力點,這或許就是為什麼中共用盡了歷次整人運動的手段來對付法輪功卻全部失效的原因。最後,國安終於放棄了對關貴敏的重點監管,灰頭土臉的收場了。

我們從高律師傳遞出的訊息中得知,中共終於發現了高律師愛家人勝過愛自身的情結,這是高律師做人的美德,但此時,恰恰成為中共邪靈迫害善良的突破口。中共就像一頭惡狼,一旦給它咬到軟肋,它是沒有任何仁慈可言的。以傷害家人來迫高律師就範,後來,不斷傳來中共對高律師的百般羞辱迫害的消息。

在此,唯願高律師多多保重,天滅中共指日可待,挺過最後的黑暗,相信神必將予你無尚的榮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