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裏支持者倒向麥凱恩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聖保羅採訪報道]六位前希拉裏支持者星期二下午宣佈轉向支持麥凱恩。他們表示,選人不選黨。

六位前希拉裏支持者包括前克林頓政府石油輸出國組織大使馬克 埃爾文(Mark Erwin);希拉裏加州競選委員會成員珍妮弗兒 李(Jennifer Lee);前克林頓總統和希拉裏精選募款員約翰 科爾(John Coale);前嘛州州眾議員布萊恩 格登(Brain Golden);俄侅俄婦女活動家辛西亞 儸西亞(Cynthia Ruccia);拉丁裔社區領袖西爾維亞 塞拉塞爾(Silver Salazar)。

拉丁裔社區領袖西爾維亞 塞拉塞爾:“今天大約80% 我的家庭成員,雖然一些仍是民主黨,一些已經轉成共和黨,但80%的成員都選麥凱恩。”

前克林頓總統和希拉裏精選募款員約翰 科爾:“這些都變成一件事,大選是有關人的品德,我認為問題不再重要,白宮需要一個有道德的人。麥凱恩具有奧巴馬認為自己有,但他所不具有的一切。”

共和黨大會成功組織主席卡麗 費奧瑞納:“不管他們是屬於哪一個政黨,他們首先是一個美國人。選出這片國土的最高領袖,美國總統,是特別重要的。他們投票應基於個人,而不是基於政黨。”

他們表示支持麥凱恩是選人不選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