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項奧運冠軍菲爾普斯現身纽约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麥克爾.菲爾普斯是當今泳壇最傑出的全能型游泳選手,加上8月份獲得的8塊奧運金牌,他一共為美國摘得了14枚奧運金牌,並多次打破世界記錄。菲爾普斯近日已回到美國,並於28日出現在紐約的一所基督教青年會,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8月28日,Michael Phelps,這位剛剛拿到8塊奧運金牌的游泳選手在紐約和Visa信用卡公司一共向大紐約地區的YMCA捐款,資助一個名為“天天運動”的青少年運動項目。

麥克爾.菲爾普斯歸國後的第二天,就來到位於曼哈頓14街的基督教青年會, 親自為孩子們做示範,並手把手的訓練孩子們掌握游泳的基本要領。他表示,希望更多的孩子能對游泳感興趣。
菲爾普斯當天還和Visa信用卡公司總裁莫瑞斯一同將2萬美元的支票遞給了大紐約區基督教青年會的代表。他說,孩子們非常需要安全玩耍和設備齊全的運動場地。

這也是菲爾普斯回國後首次公開亮相。

奧運冠軍麥克爾.菲爾普斯:很高興已經回到美國,也很想回家。

菲爾普斯還透露,7歲時母親讓他下水以克服對水的恐懼,從那時起他就開始愛上了游泳。實際上他在15歲時就成為美國奧運隊最年輕的選手,從此嶄露頭角,打破了多項世界記錄,贏得了14枚奧運會金牌,也是獲得世錦賽奪牌最多的選手。

菲爾普斯在新聞會上說,他小時候就學會了設定目標,以及遇到困難時保持樂觀的態度,這些是他成功的秘訣。

紐約教育副市長沃爾科特表示,菲爾普斯這樣的名人能來支持青少年天天運動非常重要。

紐約教育副市長丹尼斯.沃爾科特:
大紐約區基督教青年會代表表示,捐款將用於擴大二年級游泳項目、購買游泳器材和擴建泳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