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黃世花女士支持攝影大賽

【新唐人記者倪爾森、琳達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採訪報導】一個有內涵的攝影師,不只是捕捉現場美麗的風景,她還能將心裏的感動,透過鏡頭展現出來,讓觀賞的人也可以感受到。

即將在九月隆重登場的「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賽」,是由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系列大賽之一。提供世界各地愛好攝影的華人朋友一個交流的機會,讓參賽者所表達出善意、美好、光明、自然的傳統美學與更多人分享。

這位即將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舉辦「世界遊踨攝影展」的臺灣攝影學會常務理事黃世花女士,曾經在臺灣的各項攝影比賽中,脫穎而出,獲獎無數。

黃世花:「新唐人電視臺舉辦這個攝影大賽,我覺得很好。」「我也很有興趣,想要參加。我是覺得,提供舞臺讓這些攝影愛好者,可以有一個發表自己作品的一個機會。」

她為了捕捉世界各地具有特色的人文與風光,足跡踏遍了五大洲,三十幾個國家。

每一位攝影師都有他的專長與風格,有的擅長於風景攝影,有的喜歡人物攝影。對於將來的發展,虔誠的基督徒黃女士表示:「我最希望的是,我可以表達,在我的人物攝影裡面,我可以表達它人間的愛。我是很希望說,我將來可以朝這個方向去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