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大賽初賽入圍者談入圍感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惠寬、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亞太初賽的入圍者們,在今天(8/23)下午的音樂會上,為喜愛鋼琴的朋友們帶來昨天大賽中演奏的曲目,讓現場聽眾大飽耳福,入圍者們對於能入圍都感到非常開心,也向本台記者透露了他們是如何詮釋莫札特的音樂。

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亞太初賽高手雲集,在今天的入圍音樂會上,入圍者們展現自己的鋼琴造詣,台下專心的聽眾,不忘在每段演奏結束時投以熱烈的掌聲。

觀眾陳伯伯:不錯,我覺得他們水準都很高。

入圍者們獲知自己入圍的消息後,他們表示很開心。

37號廖家敏:很開心評審給我這個機會,我自己還是有要加強的地方。

59號劉又榕: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去美國紐約。

62號鄭筱君:我非常高興,而且今天剛好是我生日,昨天入圍就剛好是今天最好的生日禮物,所以下午的音樂會,還有去美國參加的複賽,我會盡全力加油。

入圍者們也談到他們如何詮釋自己所選的曲子。

37號廖家敏:要盡量保持愉快的心情彈這首曲子。

59號劉又榕:我覺得可以表達莫札特那種天真、像小孩子那種純真的感覺。

15號陸怡妏:因為莫札特他實在太純粹了,這種這麼純粹的東西你不能有一絲的雜質,就是渾濁實在太容易發現了,就像一潭湖水如果有任何雜質你一看就知道了。

精湛的演奏受到大家的肯定,入圍者們會繼續提升水平,為即將在美國紐約舉行的全世界鋼琴大賽複賽及決賽作好準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