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人大代表奧運期間進京喊冤被軟禁

【新唐人記者 陸芳 李明 採訪報導】曾是中國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人大代表的何憲海,因仗義直言被誣陷入獄四年,在奧運期間,準備進京喊冤,到成都就被攔截回當地,被變相軟禁,叫他天天去當地政府部門報到,限制他的人身自由,使他不得脫身。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何憲海的夫人告訴記者,1995年何憲海接到南充市順慶區選民投訴區檢察院副檢察長陳光西包庇犯罪的兒子。

何夫人說︰“他原來是人大代表,是國民黨黨員,他在人代會上提出有一個檢察長,他的兒子犯強姦罪,重罪輕判,把人打死了,重罪輕判。”

但是在反映此問題之後,何憲海很快遭到陳光西的打擊報復,將其誣蔑罪名,幷被判刑4年。

何夫人說︰ “沒有證據就冤枉他(何憲海)兒子犯強姦罪,判死刑,又把他冤枉成包庇他兒子,犯包庇罪。判了4年刑出來過後,他一直蒙冤,他就到處申訴,申訴過後,現在一直沒有結果。”

何憲海爲了申冤上訪了多年,但卻一直沒有得到解決。告到法院,也被拒絕受理。

何夫人說︰“法院他就包著,他說給我們駁回,他不予立卷。他為了包住嘛,他怕影響到他們嘛,他們官官相護嘛,他就不願意糾正嘛。”

何憲海曾是中國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人大代表,中國國民黨黨員,中醫師和著名企業董事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