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辭職 巴基斯坦民眾歡迎

(本台消息)巴基斯坦總統穆沙拉夫宣佈辭職後,大部份巴基斯坦民眾表示歡迎。

穆沙拉夫辭職的決定宣佈後,在首都伊斯蘭堡和最大城市卡拉奇民眾走上街頭慶祝。

一位穆沙拉夫的政治對手、前總理謝里夫的支持者說:“我們今天非常高興,他辭職了。”

雖然大部份民眾歡迎穆沙拉夫的辭職,但很多民眾認為,國家還面臨著更大的問題。

在商店工作的胡塞音(HUSSAIN)說:“國家現在面臨巨大的挑戰,聯合政府不能得出這樣的結論,現在穆沙拉夫走了,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現在還是有太多的問題。”

塞力姆說:“我認為今天是巴基斯坦歷史上最重要的日子,穆沙拉夫將軍為了國家的利益做了這件事,面臨危機的國家將走出危機。”

目前巴基斯坦勢力強大的軍界,已經公開表示不會捲入這件事,對於穆沙拉夫的辭職,估計不會在巴基斯坦造成不穩定。

民眾在市場上、街道上跳舞、歡呼,對穆沙拉夫的這個重要決定感到非常高興,希望國家從此能走出獨裁統治的陰影,但毫無疑問,聯合政府面臨的各種問題依然嚴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