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首相代表接受百萬反迫害征簽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蕭然李月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八月十四日,法輪功受迫真相聯合調查團比利時代表,前往首相辦公室遞交了全球百萬人聯署的請願信,信中要求國際社會幫助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比利時首相的外交政治顧問和新聞發言人接受了請願信。

百萬征簽活動在比利時的代表尼娜•魯吉斯特女士,比利時資深參議員派崔克•萬可斯高分,和比利時法輪大法協會代表一同前往遞交請願信。

“我們的首相這兩天就會去中國,他會去參加奧運,他也會和那裏的官員會面,我們要求他們去探討中國的人權問題,比如法輪功和西藏的情況。”

派崔克先生曾親自調查過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的事件,證實兩位加拿大調查員的調查報告,他說這也是他支持法輪功,並一同前來遞交請願信的原因。

比利時首相的外交政治顧問萬桑.候俢先生和首相的發言人多梅尼克•德哈納先生在首相辦公室接受了來自全球一百三十三個國家的一百三十多萬人聯署的請願信,並聽取代表講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的迫害。

“他們完全被我們徵集到的這麼多的簽名震驚了,他們非常吃驚有這麼多人聲援這項活動,真的去呼籲停止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尼娜•魯吉斯特女士還說,每一個簽名者都有親人朋友,她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人瞭解這場迫害。百萬簽名將會給社會帶來非常大的影響。

代表們還提出希望比利時首相能關注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和北京法輪功學員許那的處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