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國總統就職典禮 馬與他國元首寒暄

【新唐人08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沂鋒亞松森十五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參加巴拉圭新任總統魯戈的就職典禮,被安排坐在委內瑞拉總統查維斯與西班牙王儲菲利浦中間,與兩人自然寒暄。典禮過程中,馬總統專注聆聽翻譯後的魯戈就職演說。

馬總統十二日率團出訪巴拉圭及多明尼加共和國,出席先後於今天和明天舉行的巴拉圭新任總統魯戈以及多明尼加總統費南德斯的就職典禮

魯戈總統就職典禮上午舉行,巴拉圭電視台以「最龐大的慶賀團」形容來自台灣的馬總統代表團。電視台還說,其中記者團就超過二十五組人。

馬總統約在八時二十分抵達,隨即進入典禮會場,巴拉圭總統府前飄揚中華民國國旗。就職典禮在以西班牙文與原住民語言演唱巴拉圭國歌後展開。

魯戈開始致詞時,特別提到十位到場的元首,其中包括巴西、智利、波利維亞、阿根廷、烏拉圭、厄瓜多爾、宏都拉斯、委內瑞拉、中華民國台灣、西班牙的元首與王儲。

馬總統被安排坐在委內瑞拉總統查維斯與西班牙王儲菲利浦中間,與兩人自然寒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