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商會舉辦“走向國際化”主題發佈會

【新唐人記者姜光宇為您報導】紐約的皇后區是美國少數族群最多樣化的一個郡,據統計這裡居民使用的語言就多達一百多種。日前,紐約皇后區商會專門邀請少數族裔商家舉辦了一個主題發佈會,推介明年1月將舉辦的一個旨在更好的促進美國少數族裔商業發展的國際商業會展。

美國是一個移民國家,少數族裔佔美國人口的三分之一,少數族裔的商業企業也是美國整體經濟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8月13日晚,在紐約皇后區藝術博物館,皇后區商會邀請了120多位少數族裔的小商業主與會,正式推介明年1月的這個大型國際商業會展。

據皇后區商會執行副總裁Jack Friedman(傑克弗里曼)介紹,這次會展將會在世界範圍邀請各族裔商家與會,共同促進經濟發展。

採訪:皇后區商會執行副總裁Jack Friedman:“這個活動是第一步,不僅聯繫華裔、韓裔和其他族裔的商家,而且幫助他們的生意向主流社會發展,賺更多的錢。”

採訪:紐約州23選區參事Audrey I. Pheffer:“我們希望皇后區的生意人能做好,為社區服務。感謝華人進入皇后區,希望他們過的好,能買到自己想要的產品。”

推介會上另外一個亮點是皇后區和紐約市政府聯手在扶持的綠色環保產業。由紐約市環境署的專員Steve Salsberg特別介紹了九月份將舉辦的“綠色峰會”。

採訪:紐約市環境署的專員Steve Salsberg:“我們決定辦一系列的峰會,首先從皇后區開始, 幫助商家瞭解實用又可持續操作的環保商業策略。”

為了促進少數族裔商家的發展,皇后區商會還特別成立一個“國際商業顧問委員會”,並希望更多皇后區的少數族裔商家踴躍參與。

紐約市議員Tony Avella、魏普林等也到會表示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