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向中共遞交百萬征簽成果與備忘錄

【新唐人記者卓鳳屏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採訪報導】“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CIPFG)馬來西亞分團於8月6日遞交了一項“全球反迫害的百萬簽名活動”備忘錄以及在馬來西亞所蒐集到的7354份簽名給中共大使館,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此前,馬來西亞的反迫害征簽成果亦曾遞交給馬來西亞首相、外交部長和馬來西亞奧林匹克理事會等。

(CIPFG)馬來西亞分團代表楊永健律師出席了這項遞交活動併發表演說。他在集會中表示: “ 此項活動的宗旨是向中共大使館傳遞全球133國,逾135萬名民眾簽名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他還表示:“不要忽視這個小小的團體。他們慾傳達的不僅僅是人道和135萬份簽名,還包括了數以萬計沒能遞上簽名的民眾。”

“這是項非常嚴重的事件,因為它牽扯到人命、活摘人體器官。”

“希望在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儀式前,中共當局能嚴肅的看待此事,並以透明的方式處理調查事件。此外,也希望中共能遵循國際公民與政治權利。”

楊永健在發表演說過後,把“全球反迫害的百萬簽名活動”備忘錄遞交給中共大使館。參與此項集會的包括了法輪功與非法輪功民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