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遊行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在北京奧運開幕前一日,法輪功學員在香港舉行反對中共迫害的集會遊行,強烈譴責中共以奧運為藉口加劇迫害法輪功。他們指出,“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已成為全球的巨大民意,並呼籲港府當局認清善惡,切勿淪為中共的幫兇。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在發佈會上發言,譴責中共以奧運為藉口,加劇迫害法輪功。

他同時指出,從最近海外的反對迫害法輪功的徵簽活動得到超過100萬各國民眾簽名支持,以及中國大陸有超過4,100萬人退出中共組織看來,足以說明“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已成為全球的巨大民意。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在法輪功學員為主體的講真相進程中,九評與退黨(「三退」)大潮成為和平解體中共的最有效途徑,也是達致結束中共惡黨對各界民眾的迫害、復興中華傳統道德文化的必由之路。

他呼籲各界人士認請中共的邪惡本質,脫離中共,告別中共,並促請港府不要受中共操控。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我們呼籲港府當局認清善惡,不要向中共獨裁政權屈膝,切勿在其末日來臨之際,助紂為虐,淪為中共的幫兇,以致斷送自己與香港的未來。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義務聯絡人吳雪兒也在會上發言,宣佈截止7月20日的反迫害徵簽活動最後數字。

CIPFG義務聯絡人吳雪兒:全球五大洲,133個國家,逾135萬人正義支持上億中國人民重獲基本人權自由。

發佈會後,數十名法輪功學員由遮打花園遊行至政府總部,遞交公開聲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