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接收結束迫害法輪功百萬簽名

(新唐人記者蕭然、李月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8月6日法輪功真相聯合調查團比利時代表尼娜•魯吉斯特女士將全球百萬人聯署的請願信遞交給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歐盟委員會,信中要求國際社會幫助在奧運前停止迫害法輪功

距北京奧運開幕只有兩天時間,歐盟外交專員內閣副主管萬森•蓋榮和歐盟委員會對外關係局中國事務副主管密查理斯•盧卡斯代表歐盟委員會接收了聯署請願信。

法輪功真相聯合調查團百萬征簽代表尼娜•魯吉斯特女士稱,同一天,法輪功真相聯合調查團在全球12個國家舉行相關活動。“實際上我們傳遞的信息是,全球有一百三十萬民眾支持請願活動,並呼籲立即停止這種迫害。”尼娜還表示,這一百三十萬民眾來自全球一百三十三個國家。

歐盟外交專員內閣副主管萬森•蓋榮表示對法輪功的迫害一直是他們和中共人權對話的議題。“他們提到勞教制度必須被廢除,否則中國的民眾將沒有未來。他們還提到會把人權迫害,特別是迫害法輪功的情況列入他們的日程。”

迄今為止,請願信已被遞交給美國政府、澳大利亞政府、國際奧委會等,最終統計數據將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公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