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FG: 奧運須全面終結中共人權迫害

(本台報導)「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亞洲分團成員6號公佈了《中國勞教所指南》,希望奧運記者能深入調查在奧運賽事城市中以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著稱的勞教所,以及法輪功學員過去九年來受迫害的真相,全面終結中共對人權的迫害。

美國人權法律協會亞洲執行長朱婉琪公布CIPFG特別製作的《中國勞教所指南》,希望奧運記者能深入調查在奧運賽事城市中以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著稱的勞教所,以及法輪功學員過去九年來受迫害的真相。

美國人權法律協會亞洲執行長朱婉琪:「這個指南目前剛剛在網路上面,在法輪大法訊息中心,還有CIPFG網站上發表,在我們這個地圖上的位置包括北京女子勞教所、北京團河勞教所 關押的大部分是犯罪人士,但更多的是法輪功學員。如果媒體到達北京的時候,希望能提出要求參觀一下,了解一下,在一旁沸沸騰騰舉辦京奧的同時,旁邊有多少人正在受著酷刑 。」

奧運前夕,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親上火線,對法輪功、訪民、維權人士進行大“清洗”。今年一月至七月份,北京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達到586人,全國 共非抓捕8037人。各省市610辦公室(破壞法輪功的專責單位)召開秘密會議,增派人力對法輪功學員進行24小時監控,直到8月24日奧運結束。

前國際特赦台灣總會會長李勝峰律師也呼籲台灣媒體去採訪法輪受迫害的情況 。

李勝峰:「記者應該盡他能力報導出來,共同行動,我們希望對這法輪功的迫害,即時能夠停止,對所有人權迫害都及時停止。 」

全球呼籲終止迫害法輪功的呼聲此起彼落, CIPFG更要求八月奧運要全面中結中共迫害人權 。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黃佩儀 林佩縝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