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舉行了敦促停止迫害法輪功活動

(本台報導)法輪功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韓國支部6日在中共大使館前集會,敦促北京奧運會開幕前停止迫害法輪功。

8月6日法輪功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在韓國、法國、日本、香港、臺灣、馬來西亞等11個國家及地區同時進行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集會。

另外,還公佈了CIPFG今年1月在香港發起的針對『反對迫害法輪功全世界100萬簽名活動』的結果。

【鄭求辰,CIPFG 韓國副團長】
“全世界 133個 國家,135萬人要求中共政權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根據調查報告,對法輪功修煉生的非人道主義殘忍的迫害在中國監獄,勞動教養所及其它監禁設施仍然進行著。”

【鄭求辰,CIPFG 韓國副團長】
“2001年當時取得奧運會主辦權時,向全世界承諾改善中國國內嚴重的人權問題的前提下,取得主辦權的國家。現在7年過去了,到目前為止反而更加惡化…..”

【崔龍浩,自由青年連帶 代表】
“也許中國奧運會可以舉辦,可是奧運會開幕式開始的瞬間開始,當然會有對於奧運會很多的關心…結果會捲起全世界反對中國人權迫害的運動,像這樣的反對言論也是不可避免的。

在活動結束之後,CIPFG的代表訪問了韓國奧運委員會,並向委員長遞交了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書函。

新唐人記者 王麗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