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唐山市已成為「手足口病」的重災區

【新唐人08月02日訊】據悉,河北省唐山市市長趙勇,幾天前專程前往唐山市傳染病院探望“手足口病”的患兒及醫護人員。唐山電視台對此做了新聞報導。

但是,老百姓們聽到這個消息卻並不樂觀,為什麼呢?市長親自到傳染病院去,只能說明這個地方的傳染病比較嚴重。當前什麼傳染病正在流行?是“手足口病”。

時值“奧運”期間,又恰逢唐山市傳遞“奧運邪火”,即便是傳染病流行,誰又敢聲張呢?官方都在封鎖消息。

有知情人士透漏:現在唐山市的傳染病院和婦幼醫院已經人滿為患,婦幼醫院更是連廁所都住滿了,走廊那就更不用說了,加滿了床。每天都有孩子死去。有人說已經死了很多孩子,有人說已經死了六百多個了,農村的多,三週歲以下的小孩較多。而且連醫院的護士都被傳染上了,現在已經從各醫院抽調大夫和護士支援他們了。對外就說這些大夫護士進修去了,保密,不讓說是去支援「手足口病」了。有的小區或村莊已經死了好幾個孩子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