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商業署晚會 為少數族裔頒獎

【新唐人記者姜光宇紐約報導】7月31日晚,美國聯邦商務部國家商業發展總署在紐約曼哈頓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東北部全國商業發展高峰會。會中特別獎勵了在美國的少數族裔商業成功人士。其中有兩名華裔人士獲獎。

美國聯邦商務部國家商業發展總署署長羅納德.蘭斯頓(Ronald N. Langston)專程從華府趕來出席會議。他對於少數族裔對美國經濟發展的貢獻給予很高的評價。

聯邦商業發展總署長 羅納德.蘭斯頓:“亞裔佔美國人口的4.8%,但是有1百萬家公司,其產值佔少數族裔商業的66%。”

聯邦商業發展署紐約區主管海沃德.德文鮑特(Heyward B. Davenport)先生對於華人商業界在美國的發展表示讚賞。

聯邦商業發展署紐約區主管海沃德.德文鮑特:“美國的少數族裔商業企業每年創造數以百萬計美元的產值,其中一半是亞裔創造的,特別是華人。所以,華裔的商業圈子是非常成功的。”

今年的兩位獲獎華裔分別是從事旅館開發業的Mc Sam集團公司總裁張善良先生以及從事教育業的亞美學院執行長周燕霞女士。

張善良先生的合作夥伴Mike李到場代為領獎,李先生認為華裔在美國的發展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

晚宴後,主辦方還特別邀請美國籍非洲裔商業成功人士大衛.史都華(David Steward)暢談了經商之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