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West Jet停止信用卡當作登機憑證

最近加拿大多倫多的皮爾遜機場,旅客在自助服務亭辦理登機手續時,傳出信用卡號碼遭到竊取,引發民眾恐慌。聯邦政府正在商討如何處理此問題,而加拿大第二大航空公司也停止以信用卡作為登機的憑證。

無論您是去停車,支付用餐,或去給汽車加油,都會使用信用卡來付費的。正因為這樣,當加拿大最繁忙的機場中的自助服務亭傳出,有信用卡號碼被盜竊時,人們感到震驚。

“這讓我真的感到有點難受了。我對能發生這樣的事感到非常的震驚”。

聯邦運輸內務部長安慰乘客說,據他所知,目前沒有證實任何欺詐案件發生。

“我們正在進一步努力,確保該系統安全“。

儘管如此,這一擔憂迫使加拿大的第二大航空公司,WEST JET停止在機場自助服務亭接受信用卡登機。

這個教授說,這些公司擁有這麼多個人的信息,他們承擔的義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如果不法份子達到了目的,影響就太大了。

“他們知道了很多關於你和我的信息,這些數據儲存在一種很容易被盜的形式裏”。

不像美國,加拿大法律沒有要求公司,當他們的系統被盜時有義務公開報告。加拿大工業部說,現在正在協商有關安全漏洞行為的法律 。

但該機構發言人說,資訊科技部門每次報告各類安全漏洞,都會把顧客嚇跑。

“因為擔心有可能會造成更多的麻煩而閉口不說,這不合理”。

“有證據證明,你就應站出來,把你知道的都說出來,反應迅速,人們因此自然會信任你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