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喚良知 臺灣呼籲中共停止迫害

7月20日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進入第九年,「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亞洲分團團長賴清德宣佈,由CIPFG發起的徵集「全球百萬簽名 呼籲北京奧運前停止迫害法輪功」,已經取得超過百萬名支持者的簽名。

臺灣立委賴清德也是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 CIPFG亞洲分團團長,他表示,由CIPFG發起的百萬徵簽,橫跨歐亞美非澳等五大洲。

CIPFG亞洲分團團長賴清德:「我們得到來自全球127個國家,115萬9百37個人的連署,這個是剛剛前一秒鐘的連署。這是一個初步的連署,就已經得到這麼可觀的成績。」

臺北市議員林奕華認為國際社會應該重視這股民眾支持的力量。

林奕華:「當我們這麼多人連署的時候,最重要的我們還是希望可以看到它成為一股力量,來希望中共這樣的政權能夠來正視人權的重要性,其實中共並沒有因為北京奧運的舉辦,對人權上面有任何的省思與開放。」

CIPFG亞洲分團副團長邱晃泉律師則質問中共當局,邱晃泉律師:「中共一面簽署『公民權利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卻一面禁止宗教活動,為甚麼中共一面在籌辦奧運,卻一面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幾個問題中共要怎麼回答?」

臺北市政府民政局長黃呂錦茹則強調人類追求信仰與和平的權利應該受到保障,她並祝福法輪功學員在追尋真理上面勇往直前。

臺灣的高雄,也舉辦燭光晚會,法輪功學員持續九年來的訴求,就是講清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就像今天的螢光,我們希望在全世界,能夠像這個一盞一盞的螢光點亮,讓全世界的光明早日來到。」

法輪功學員:「中共接下這個奧運棒子的時候,它答應改善人權,可是這幾年來,我們根本看不到中共改善人權的部份。」

中共申奧時曾答應要改善人權,但是根據不完全統計 過去半年裡卻有超過8000名法輪功學員被當局非法抓捕,九年來,數千萬的法輪功學員被迫流離失所、家破人亡,昔日的承諾恐怕成為謊言的見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雨農 林佩縝 臺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