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少棒隊在亞太區首場比賽大勝中國隊

(中央社記者王曼娜香港十九日電)中華少棒代表隊今天在香港參加亞太區少棒聯盟決賽的首場比賽,以二十二比二的比分大勝中國隊,為中華隊爭奪亞太區冠軍增添信心。

由台北市萬華區東園國小棒球選手代表的中華少棒隊今天在香港參加「2008亞太區少棒聯盟決賽」第一場比賽,中華隊對中國隊的比賽中,中華隊共擊出三支全壘打,最後以二十二分比二大勝中國隊。

中華隊教練賴敏男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他對今天中華隊的表現感到相當滿意,雖然對手中國隊的實力不是很強,但中華隊選手都把訓練的球技發揮出來,整體戰力不錯。

他說,今天中華隊投手表現的很稱職,打擊者在打擊上雖然有三支全壘打,但還要繼續努力,全力以赴應戰二十二及二十三日與韓國隊及香港隊強隊的比賽。

  他表示,只有打敗這兩個強隊,中華隊才有機會奪得亞太區冠軍,以代表亞太區參加世界少棒比賽。他有信心中華隊可以奪得亞太區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