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居民呼籲營救國內父母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紐約市居民張霜穎日前給住在中國山東省濟南市的父母親打電話,卻無論如何也聯繫不上,詢問在國內的親屬,才得知她的父母親因為修煉法輪功,被20多名惡警非法闖入住宅綁架到濟南市看守所。張霜穎呼籲各界正義人士幫助營救她的父母。請看詳細報導。

住在紐約法拉盛的張霜穎,近日得知父母被山東省濟南市惡警抄家並綁架到看守所,馬上決定採取行動營救她的父母。

張霜穎說,她的父母張興武和劉品傑通過修煉法輪功獲得身心的健康,但是在1999年中共開始非法打壓以後,她的父母受到很多迫害。

張霜穎還介紹,她已經有15年不能和她的父母團聚。山東省濟南市當局不給她的父母發護照,而同樣修煉法輪功的張霜穎如果回國也會面臨迫害。

張霜穎的父親張興武是濟南市教育學院退休的副教授,母親劉品傑曾經在濟南市半導體研究所工作,現在也已經退休。

張興武目前被羈留濟南市看守所,當地警察揚言要判重刑。張霜穎呼籲各界正義人士幫助營救她的父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