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徵選反毒大使 參與反毒電影演出

(中央社記者翁翠萍台北十四日電)一項由多個公益團體策畫辦理的「反毒大使線上徵選活動」今天舉行決賽,最後由蕭勤倫、李思柔、劉姮妤、徐孜葶與葉紹宏勝出,並由基隆地檢署主任觀護人房麗雲代表頒發「反毒大使」聘書,將參與「反毒電影第二集─毒影」演出。

由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灣基隆分會、世界和平會、優仕網共同策畫「青少年反毒電影第二集─毒影」拍攝、網路宣傳與校園巡迴計畫,第一階段「反毒大使線上徵選活動」今天決賽,最後評選出蕭勤倫等五人為反毒大使,並將參與反毒電影演出。

反毒大使線上徵選活動從五月三十日開始到六月底,一共吸引二百多位來自全國各地的青少年朋友踴躍報名參加,先由這次活動代言人,也是今年度入圍金曲獎最具潛力新人團體「wow頭號人物─偉鈞與小翼」與史蒂芬陳導演共同挑出十位優秀同學,並於今天決賽選出
五位反毒大使。

決賽下午在圓山大飯店基隆門市部(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一樓)舉行,現場透過最新技術「進階即時影音串流伺服系統Advanced realtime video streaming system」,同步在活動網站http://wpl.youthwant.com/anti-drugs做高品質live播出。

基隆地檢署檢察長、基隆犯罪人保護協會榮譽主委施慶堂,在現場鼓勵所有年輕朋友,千萬不要墮入毒品的世界,一旦墮入毒品世界就很難拔出來,人生也跟著毀了。

世界和平會執行秘書顏淑娟也在現場勉勵大家多多參與正當的休閒活動,並且鼓勵在網路上觀看live播出的網友上活動網站留言,只要寫下對反毒的任何想法,前三十位留言的網友,可獲得反毒電影九月底首映會的入場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