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聲樂大賽 青少年一展歌藝

第二屆新唐人全球華人聲樂大賽亞太區初賽,吸引相當多的聲樂愛好者前來報名,參賽者中有三個年紀不到15歲,格外引人注目。這些小選手錶示,希望藉由參與大賽的機會,多多觀摩學習其他聲樂家的演出,提升自己的經驗和實力。

聲樂大賽初賽,有將近百位聲樂好手前來報名,其中有三位參賽者年齡不到15歲,但都相當有實力。

來自屏東13歲的客家小妹妺鍾念庭,已有多次出國表演的經驗,演唱客家民謠。全家人特別一起從屏東坐火車北上,為她加油打氣。

鍾念庭說:「我想說這是很盛大的比賽然後來這邊觀摩一下這樣 子,因為這裡很多好手也給自己一個機會來這邊參加」

而來自嘉義15歲的毛玠文目前仍就讀國中,演唱西方經典名曲,已有大人的架勢。毛玠文表示:「希望有一個經驗,對以後的比賽都會達一個基礎在那裏。」

參賽選手中年紀最小的譚苡倩,年紀僅有12歲,由阿嫲陪同參加比賽,帶來傳統的原住民歌曲。

這些小朋友不僅年紀輕輕就有相當好的歌唱造詣和潛力,對聲樂演唱的熱情更不輸大人,可望成為聲樂界的明日之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灣嘉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