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軍人為保護母親再返法拉盛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法拉盛居民陳女士的大兒子高漢強在美國海軍陸站隊服役,曾經赴伊拉克戰場。他聽說母親在法拉盛事件中被親共分子打傷,於美國獨立日假期當天第二次回到法拉盛,希望能保護母親。當他聽說劉醇逸楊愛倫兩名議員對陳女士的申訴都沒有任何正面反應時,表示非常遺憾。請看詳細報導。

法拉盛居民陳女士的兒子高漢強利用美國獨立日假期回到法拉盛,希望能保護母親。

美國海軍陸站隊軍人 高漢強﹕“聽到這些很不安,讓我氣憤,因為民眾、我的家人 我母親被打了。”

談到劉醇逸楊愛倫兩名議員接見法拉盛事件中暴徒的行為,高漢強表示他們已經不應該再作議員。

高漢強﹕“這些民選官員忽視了我母親在這次仇恨犯罪中的權利,這不僅對她是污辱,也是對我和對國家的污辱。”

陳女士表示,她想不到劉醇逸和楊愛倫兩名議員拒絕見暴力攻擊的受害人,反而接見在法拉盛街頭暴力打人、甚至有些是因此被警察逮捕者。回到家後陳女士忍不住給兒子打了電話,但是只是說非常想念他。陳女士對兩名議員的言行非常失望。

陳女士﹕“這兩位議員,我對他們失望透頂了。他們原本是我最支持的… … 可是他們今天的立場… … , 他們簡直就像一個共匪在說話,不是幫著美國本土伸張正義。”

高漢強星期一就要回到部隊,而且很快就要再度奔赴伊拉克戰場。陳女士叮囑兒子在前線不要掛念她,而高漢強則希望他在戰場保衛國家安全的時候,他的母親在法拉盛能夠不再受中共暴徒的攻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