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借助楊紫瓊的影響力進軍世界影壇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一日專電)即將參加好萊塢華裔名導演吳宇森執導的電影「1949」的韓流女星宋慧喬,借由加入由華裔女星楊紫瓊成立的「Stella娛樂」國際經紀公司,使得宋慧喬進軍國際影壇的氣勢,猶如虎添翼般銳不可當。

南韓媒體指出,據電影雜誌「Variety」指稱,宋慧喬於二十九日與「Stella娛樂」,簽署了海外活動的經紀合同。

據悉,「Stella娛樂」是在國際鉅片「臥虎藏龍」、「藝伎回憶錄」、「007明日帝國」等有著亮眼演技的國際明星楊紫瓊,和好萊塢強片「碟中諜2」、「變臉」等製片人張家振及經紀人大衛. 湯於最近設立的公司。

報導指出,據「Variety」宣稱,憑藉和Rain聯袂出演的南韓電視劇「浪漫滿屋」而人氣飆升的宋慧喬,還曾出演了電影「波浪警報」和「黃真伊」,最近她還出演了南韓導演孫秀範在美國的處女作「Fetish」。

尤其,宋慧喬即將與台灣男星張震聯合主演由吳宇森執導的華語影片「1949」,相信對宋慧喬進軍國際影壇,必將造成千軍萬馬的氣勢。97070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