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家歌劇院任命新總經理

有58年歷史的加拿大國家歌劇院於6月25日在多倫多四季錶演藝術中心任命新的總經理。請看本臺記者現場報導。

加拿大國家歌劇院董事長David C. Ferguson 在新聞發佈會上宣佈董事會決定Alexander Neef為新一任的總經理。

Alexander 現任 巴黎國家歌劇院歌劇的導演(Casting Director), 他在世界範圍內眾多的候選人中脫穎而出。於1974 年出生在德國。曾經在德國薩爾茨堡藝術節(the salzburg festival)和魯爾音樂節(the RUHR-Triennale) 工作。

能即將成為加拿大國家歌劇院新的總經理,Alexander 感到非常榮幸和自豪。

歌劇院董事會對 Alexander Neef寄於很大的期望, 董事長David 對他的評價也很高。他將於今年10月1日正式上任。

加拿大國家歌劇院同時對外公佈最新的財政狀況: 2007年至2008財政年中總共售出99,000張戲票。 連續兩年上座率達到99%,總財政收入為1千萬加元。 歌劇院常年上演莫扎特的《費加羅婚禮》 , 普契尼的《託斯卡》 Tosca 等七部門歌劇。

新唐人記者 陳瑜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