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共產黨員痛恨腐敗紛紛退黨

(本台報導)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很多大陸共產黨員,痛恨共產黨高官貪污腐敗,花天酒地,不願同流合污,紛紛聲明退黨明哲保身,他們認為共產黨繼續腐敗下去,最後一定是走向滅亡。

記者:
全家都聲明退出中共的廣東陳先生表示,很多大陸共產黨員痛恨共產黨封鎖消息,掩蓋事實,表面上說一套,背地裏做一套,因此很多共產黨黨員都已經在大紀元退黨網上聲明退黨了。

陳先生:我對共產黨的作風一貫都是深惡痛絕,其實現在很多共產黨員都對共產黨不敢恭維,所以都已經退黨了,表裡不一這樣的作風,每一個群眾都敢怒不敢言,你再怨聲載道也沒有用的。

寧夏一位聲明退黨的民眾表示,他看不慣共產黨的腐敗,現在街頭巷尾老百姓都在罵共產黨,失去民心的共產黨最後一定是走向滅亡。

寧夏民眾:我看現在寧夏好多高官現在都在腐敗,都在貪污,我對這些腐敗真的恨透了,我就是共產黨員,現在我的能力沒辦法叫共產黨不腐敗,我檢舉也沒用,官官相護,中共中央如果再不遏制,我看共產黨也就差不多了。

北京聲明退黨的民眾表示,他在北京常看見來自全國各地的訪民,還對共產黨抱著希望,有的已經上訪一、二十年,不但都沒有結果還被抓被打,他看透了共產黨,跟他劃清界線,不再被他欺騙了。

北京民眾:高官貪污侵奪人民的血汗,榨取民脂民膏,每年在消費上花天酒地,達到幾千億元,所以我為這些工人啊,農民啊我替他們感到悲哀。

新唐人記者 謝玲 李馨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