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行不行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二十二日專電)史提夫卡爾、安海瑟薇主演,改編自六十年代美國熱門間諜喜劇電視影集的「特務行不行」,本週末首映以三千九百二十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華納電影公司出品的「特務行不行」,劇情描述史提夫卡爾飾演的「特務86號」與分別由安海瑟薇、巨石強森飾演的兩名特務,一同查案時所遭遇的驚險與烏龍過程。

「特務行不行」本週末首映以三千九百二十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根據今天出爐的北美地區週末票房初步統計,動畫片「功夫熊貓」以兩千一百七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亞軍,稍微領先兩千一百六十萬美元的「無敵浩克」,但確切票房統計還是要等明天正式統計數據才能確定。

愛德華諾頓主演的科幻動作片「無敵浩克」,本週末排名北美票房第三。在北美地區上映迄今兩個週末以來,累計票房總收入則有九千六百五十萬美元。

麥可邁爾斯、潔西卡艾芭合演的「愛情大師」,本週末首映則以一千四百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四名。

「靈異第六感」奈沙馬蘭最新推出的驚悚片「破•天•慌」,本週末票房收入為一千萬美元,排名北美票房第五。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

第一名:特務行不行。

第二名:功夫熊貓。

第三名:無敵浩克 。

第四名:愛情大師。

第五名:破•天•慌。

第六名: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第七名:特勤沙龍。

第八名:慾望城市。

第九名:鋼鐵人。

第十名:陌路狂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