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法拉盛事件舉報中心成立

主持人: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我是主持人安娜。自從5月17日法拉盛事件開始以來,法拉盛已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6月17日,一個月之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大紀元》新聞集團在法拉盛成立了「法拉盛事件舉報中心」。

今天我們就請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負責人高大維先生,跟我們介紹一下這個中心成立的情況。高先生您好,您能不能給我們觀眾朋友先介紹一下,為什麼要成立這個舉報中心呢?

高大維:是這樣的,5月17日,中共煽動一些海外的流氓、地痞,去法拉盛圍攻聲援「大陸民眾退出中共」集會的法輪功學員以來,隨著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地區持之以恆的、耐心細緻的講真相;也隨著美國警方、紐約和法拉盛的警察,他們明白了當天發生的事情背後的內幕是什麼,所以他們對法拉盛的退黨服務點、服務中心進行了全面的保護,而且還支持了我們另外成立了四個服務站,從一個增加為五個。

在徹底粉碎了中共邪黨妄圖用法拉盛事件來嫁禍法輪功、汙衊法輪功的陰謀以後,很多當地的居民覺醒了,他們都看到了當時那種氣勢洶洶的場面,他們明白以後,都來感謝我們、感謝輪功學員,向法輪功學員道歉,有的還是當地民眾。

也有ㄧ些正義人士一直在關注著這件事情,他們在這個過程當中,也一直在跟我們反映一些信息──中共黑手如何操縱、煽動仇恨的圍攻。

還有最近這一、兩個星期來,越來越多的被曝光的那些幫兇,他們也隨著法拉盛事件的進展,看到了中共黑手的一些行徑逐漸的暴露出來,他們也覺得上當受騙。

有很多在五個退黨服務站給我們退黨服務站的法輪功學員講,他們是受蒙蔽了,有的還公開表示悔過,當然也有ㄧ些在他們所知道的範圍內,向我們舉報他們被誰利用,被誰操縱的一些幕後的情況。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能到退黨服務站,或到退黨服務中心的辦公室來,也有些是在外地跟我們發電子郵件或打電話,比如說:有一個溫哥華的民眾,他看了《大紀元時報》曝光一個女流氓,他就給我們舉證說,這個在溫哥華坐飛機到法拉盛來搗亂的,她在溫哥華就有流氓行徑。

這樣,我們就感覺目前如果單一單一的找我們退黨點上,或者是退黨中心辦公室的學員、法輪功學員去舉報或者提供各種信息,已經不夠了。因為中共組織來圍攻的這些幫凶或者狂徒,他真的就從加州啊,也有其他地區包括像溫哥華、加拿大,它把這些能動員的流氓、人渣都動員來了。

另外還有更多的舉報說明。因為我們有很確實的證據,中共的特務機構,甚至大陸的某些地區的公安部門,它們就派了特工到現場來。所以我們就覺得有必要成立這樣的舉報中心,提供電話、電子郵件和舉報的網站,不光是讓法拉盛的居民,而且讓紐約、讓更多地區的海外華人都來舉報中共黑手在幕後操控這次仇恨攻擊的真相,讓更多的海外華人明白。

主持人:您說成立這個舉報中心,主要是讓更多華人瞭解法拉盛事件的真相?

高大維:對!

主持人:那您們有沒有想用這些舉報所收集來的資料,對這些人進行起訴呢?

高大維:對ㄧ些很兇暴的、來施暴的,這個是美國法律絕對不允許的。另外還有很多在現場謾罵、辱罵法輪功學員,為共產邪靈咋呼的,比如有的喊共產黨的口號…像這些不肯悔改的,他是觸犯了美國的法律,我們會把民眾所舉報的,包括他的其他各種劣行蒐集起來。

比如我們昨天就蒐集到了中共幫兇「小頭目」邱維,他用兇器來襲擊法輪功學員,打傷法輪功學員,我們收集了很多證據,紐約華人舉報他的背景、舉報他平時一些違法的案件,很多這類的劣行。

對這樣的幫兇,我們會把資料完整的提供給美國的有關部門,協助有關部門進行下一步行動,訴諸法律也好、遞解出境也好,或作更多後一步的追究行動,一定都要追究的。

主持人:除此之外,您們還打算如何處理這些舉報呢?

高大維:對那些當初被矇蔽來起鬨或者是來施暴的幫兇,像最近有很多人在退黨點上找我們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做錯了,公開表示悔過,而且站出來舉報誰在操縱,誰在背後操控,舉報幕後黑手或者是中共邪惡頭子。

我們會把蒐到的有關照片、材料向有關部門遞交,因為參與法拉盛攻擊所動員來的這批幫兇,很多都是有不良行為的,說一句老實話,有相當一部分人就是人渣,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不良行為都有的。一旦調查了,這些人的命運就非常悲慘。

主持人:我們看從5月17號到6月17號這一個月以來,法拉盛事件一直在發展,而且我們也看到不同的人,也看到他們有很多的變化,那您覺得在這些變化中,比如像您剛才提到的這種中共幫兇,他們主要有些什麼樣的變化呢?

高大維:主要是幾種,一種是徹底明白自己被利用了,表示悔過,表示自己做錯事,今天已了解法輪功學員是什麼了,被感動了,而且敢於揭發中共黑手的罪行的。這是一種。

還有一種,指揮他來的就是他的老闆,我們收到好幾個舉報,有名有姓的,他讓他員工都去法拉盛圍攻,不去不行,去了就給獎金。

主持人:不去不行?不去難道就會怎樣,就失業了?

高大維:他就報復啊,甚至解僱他。因為這些人有的身分各方面都有些問題,所以老闆讓他們來他們不敢不來。他們表示他們就是為了工作、或者為了生存不得不來。說我們也不反對法輪功,那天在場,我們就只是這麼個情況來的,我們也沒有反對法輪功,也希望我們能手下留情。

當然他們也在安全的情況下,提供了逼他們來的老闆,那些真正的黑手的情況,而我們也考慮他們的安全,酌情給予處理。

還有一些就非常害怕,他有種種原因吧,因為他牽扯到一些利益,或者是跟中共的黑手攪的太深,他不敢不做,還在繼續偷襲我們法輪功學員。

舉個例子,像那個蔘茸店,襲擊《大紀元》副總裁潘洪義先生的蔘茸店老闆,他在暴力襲擊的時候,被警察按倒在地。他邊拒捕邊大叫救命,叫在一旁一直在監視他、指揮他施暴的中共特務或者是中共頭子,他叫他幫他,救他、救他,結果那個人根本就不管他。

主持人:那像一些過去跟著這些幫兇打法輪功、或者起鬨、罵他們的,還有比如說餐館不許法輪功學員進去吃飯啊…那像這種人你們會不會區別對待呢?有沒有不同呢?

高大維:如果做了壞事不悔改,沒有任何表示,當然我們就要把他的種種劣行,我們所掌握的人證、物證都遞交給美國有關部門。美國是個法治社會,在美國宣揚共產邪教就是犯罪,何況他還施暴,還把這些暴力行為、恐怖攻擊、仇恨攻擊帶到美國來,這是絕對不容許的。「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我們一定要將這些暴徒的資料遞交給有關部門來制裁。

主持人:我們看了紐約法拉盛這個事件,從一開始是紐約地方警察局的參與,後來紐約員警總局第二個介入,那麼現在美國聯合反恐隊他們也介入了。

我想,不論是華人還是西方社會,這些都是非常值得全球關注的現象。我們也看到你們呼籲說要把法拉盛事件當作恐怖事件。我想問一下,為什麼要把它作為一個恐怖事件,如果作為恐怖事件,跟本拉登(另譯:賓拉登)那種恐怖襲擊有什麼不同?

高大維:我們是這樣,經過這一個多月以來,美國警方、聯合反恐隊很多隊員他們身臨其境,他們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不簡單,不是社區偶然的糾紛,也不是個別的暴力行為,而是中共政權這個暴政在後面一手操控、運作,有組織、有系統的動員了全球它所能夠動員的人渣和地痞流氓,還有從中國直接派出特務。所以這種攻擊才能在法拉盛持續一個多月。

現在還有零星的亡命之徒,偶而還在出來攻擊法輪功學員,所以這不是一種偶然的暴力事件,只有在一個國家恐怖主義政權的操控下,才能夠持續進行這種恐怖的襲擊。而且它不是人與人之間有什麼糾紛,大家衝動起來產生的一種暴力行為,而是針對法輪功學員的一種蓄意攻擊。

它所攻擊的目標,只要是法輪功學員,只要是穿著法輪功學員衣服的都會被攻擊、謾罵、圍攻。在目前這種情況下,我們覺得不光要讓美國政府、美國政要、機構,而且要讓全球都認識到,在法拉盛發生的這種攻擊就是一種紅色恐怖襲擊、仇恨攻擊。它的影響超過本拉登的槍砲,這是顯見的。

主持人:為什麼這麼說呢?

高大維:因為這種紅色恐怖主義、恐怖襲擊的深度性更強,而且它的持續性更強。它可以堂而皇之的在你美國這樣的心臟部位、紐約華盛頓這個地方來搞事,利用你這種國家的民主自由和社會制度的特性,它的危害性我覺得比本拉登的那種真刀、真槍還要大。

主持人:如果有民眾想向中心舉報的話,他們可以怎麼做?怎麼連繫你們呢?

高大維:我們已經公佈了電話、傳真、電子郵件、還有專門設定了舉報網站。當然如果民眾是在紐約地區的,他可以到法拉盛五個退黨服務站、服務社或《大紀元》報社遞交他的舉報信,我們絕對保證他們的安全,因為我們知道中共在海外的滲透,會注意去保護他們的安全的。

主持人:謝謝高先生。各位觀眾朋友,非常感謝您收看這一期的《熱點互動》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