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士:舉報中心遏止反自由暴力

【新唐人記者梁欣、陳雲採訪報導】大陸西安維權律師張鑑康和上海民運人士李國濤就「法拉盛事件舉報中心」在紐約的成立向本臺記者表示,中共策劃的暴力事件,對當地自由制度是一種威脅。成立舉報中心極具正面意義,能夠即時打擊和遏制侵犯人權的暴力行為,施暴者應該受到法律制裁。

5月17號開始中共特務在法拉盛利用被矇蔽的華人起鬨、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

對於成立舉報中心張鑑康權律認為,能把信息提供給當地司法部門和權能部門,可以有效的遏制這種反自由的力量。

大陸西安維權律師張鑑康:「中共在當地頻繁的策劃了這些暴力事件,這對當地的自由制度是一種威脅。當然極具正面意義。我想對捍衛美國的自由制度是有很重要作用的。」

民運人士李國濤十分嚴厲的指出,法拉盛暴徒的行為不但觸犯了美國的法律,也觸犯了聯合國的人權公約。

上海民運人士李國濤:「舉報中心,應該能夠有力的宏揚正氣、維護人權。施暴者應該受到法律制裁。如果這種事情在剛剛發生時不能有力的打擊和遏制的話,將對美國的國家利益包括美國居民的安全,都造成了很大的危害,同時也對國際的人權事業造成了很大的損害。」

李國濤表示對法拉勝中共犯下的暴行感到遺憾,他呼籲海外華人,要促進母國對人權的改善。

上海民運人士李國濤:「中國在自己本國國土上,肆無忌憚的迫害宗教人士,法輪功人士還有民主人士和維權人士,全球華人都應該譴責這樣的做法,更不允許把這種做法輸出到海外其他民主國家和其他地區。」

李國濤認為批判中共,不是批評中華,希望海外華人都能夠關心大陸上的人權狀況和民主自由進步的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