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舉報中心成立 呼美啟動反恐機制

6月17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大紀元新聞集團發表聯合公告,宣佈成立法拉盛事件舉報中心,公佈聚眾鬧事、圍攻並死亡威脅、襲擊法輪功學員的暴徒和幫兇,並呼籲美國政府的相關機構把中共策劃的法拉盛暴力事件定位為恐怖行為,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對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博士的採訪報導。

高大維博士表示,法拉盛事件已經不是簡單的一個社會治安問題,而是中共政權系統的、有組織的安排策劃進行的仇恨攻擊。

高大維:“面對這這場有組織、有計劃的、滲透性非常強而且組織很嚴密的這樣一種紅色恐怖主義,這樣一種組織、這樣一種策劃,美國政府、美國有關部門必須啟動更高一級反恐機制。”

高大維指出相比於使用槍炮的恐怖主義,紅色恐怖主義更隱蔽、更具有滲透性、危害更大。

高大維:“我們不希望看到再有一個『911』出來,美國人才驚醒,美國政府才驚醒,我們希望從法拉盛事件中,美國的很多政要就能夠認識到紅色恐怖主義的危害性,從法拉盛事件開始就用有效的手段制止它。”

高大維表示,根據法拉盛民眾的舉報和指證,最近在法拉盛圍攻毆打法輪功學員的中共狂徒們,有的是偷渡入境者、有的是以“被中共迫害”為由和假冒“法輪功修煉者”申請政治庇護者、有以“旅遊”身份來美的特務、也有的是長期和中共貪官勾結從事套匯、嫖娼等不法勾當的地痞、也有專門替中共貪官拉皮條的流氓,親共僑領、甚至從北京飛來法拉盛的中共國安官員。

高大維:“舉報中心剛剛設立,今天我們就收到了好幾通用電話、用電子郵件、或者信件提交上來的舉報。” 

高大維最後警告,美國政府、國會、警方、以及FBI都對此事高度關注,為中共賣命的駐外機構和特務暴徒在民主的美國社會對法輪功學員施暴等於自我曝光,自投羅網。

舉報電話:718-358-8870
傳真:718-358-8871
電郵:[email protected]
參與法拉盛暴力事件的中共幫兇曝光網:flushing.epochtimes.com

新唐人記者楊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