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學生為四川賑災捐款紅十字

在四川汶川大地震後,美國紅十字會立即宣佈向地震災區捐助1,000萬美元。美國紅十字會還通過網站和其他方式發起募捐工作,得到美國各界的支持。今天,就有紐約市的學生親自向紅十字會遞交他們籌到的善款。 下面請看報導。

拉瓜地亞音樂和表演藝術學院的十幾名學生今天向美國紅十字會駐大紐約區的代表遞交了金額為2021元的捐款

學生馬蘇心羽和韓少波都來自四川,他們表示,6月3日、4日兩天多名同學共同在藝術學院通過義賣中國食品、設立籌款箱以及放映反映地震後的影響的幻燈片,籌到了2000多元善款。

學生們表示,雖然錢不多,但每一分錢都包含著對受災民眾的關心。

美國紅十字會駐大紐約區國際服務項目經理克里斯多夫.羅布瑞寶蘭戈表示,他被學生們的善舉所感動。

市議員劉醇逸和Gale A. Brewer讚揚這些學生為紐約市的學生作出了榜樣。學生們還獲得了市議會的褒獎。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