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運人士探討什么是愛國

自5月12日發生的中共領館官員組織和挑動的煽動法拉盛暴力襲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後,法拉盛成了全球的焦點。這次事件中中共特務傳出的謠言說法輪功學員妨礙賑災和不愛國,對此民運人士曾大軍在昨日的法拉盛集會上發表了他對愛國和不愛國的看法。請看報導。

中國社會民主黨曾大軍在6月14日法拉盛舉行的反對迫害法輪功的大型集會上的演講中用幾個例子說明了甚麼是愛國、甚麼是不愛國。

他首先提到江泽民出卖领土的事。

中国社会民主党曾大军: 当江泽民充当了历史上最大的卖国者,把上百万的中国领土卖给他的克格勃上司,当所有的大报小报,有的装聋作哑、有的轻描淡写、有的一笔带过的时候,我看到了《大纪元时报》抨击得最厉害,持续得时间最长。谁是卖国者?谁是爱国者?

接着他提到这次的法拉盛事件。

中国社会民主党曾大军: 国际上有一个国际公法,所有的国家必须遵守国际法。中共不也常说么?“谁遵守国际公法,谁不遵守国际公法。”国际公法规定,不允许干涉别国内政,中国的高级外交官彭克玉明知故犯,现在美国政府要驱逐你出境。你这个行为是为中国人长脸争光呢还是让中国人蒙羞呢?

我们中国人是以五千年的文明为骄傲的。我们有一句话叫做君子动口不动手,有道理你就说,那么前段时间我们看到这些人,他们不讲道理,他们动手打人,这些都是在报纸上登出来的,都有照片。这种让五千年文明威风扫地的行为到底是爱中国还是害中国?

你们把这些暴徒比作文化大革命,他们的确是像,举着五星红旗,前面是人头滚滚,拳头滚滚。可对于我们这些参加过文化大革命的人来说,我们是政治上疯狂,但我们不是流氓。我们当年举的是拳头,可你们举起的是流氓的手势!他们这到底是爱国,还是丢中国人的脸?!

他对参加法拉盛事件的留学生特别感到惋惜。

中国社会民主党曾大军:美国政府讲了,中国学生参与暴力,会被取消签证。你们是做了害人害己的事。我为你们的父母感到心疼,你们愧对于你们的先人!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