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腐敗專制激發大陸民衆三退

截至6月11號,在大紀元網站聲明三退的民衆已超過3800多萬。大陸退黨民眾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他們痛恨中共的貪污腐敗。當他們通過互聯網、傳單、郵件、及帶有退黨資訊的人民幣中瞭解到退黨管道時,便馬上加入了退黨大潮。

來自河北農村的王先生目前正在城市裡打工,他抱怨說大陸農民的地位最低,也沒有任何社會保障。王先生還透露他在城市打工處處受到刁難和不公正待遇,如果有不滿去反映情況,還會被公安逮捕關押。

王先生:『我們比如説有甚麽不滿哪,有甚麽訴求啊,根本就沒地方反映。比如說安徽阜陽的,蓋豪華辦公樓的人把縣長給舉報了,舉報完之後,結果他被公安派出所給弄死去了。那你說誰敢說。你說了之後,你舉報了,好了,你這邊舉報材料還沒上去呢,被你當地的當官的就知道了,就直接把你関起來。』

對於目前已有3800多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王先生認為這是因為現在中國有很多人反對共產黨的執政。

王先生:『(共產黨)都是保護他們那些貪官的利益的。一黨執政本身就存在好多弊端,現在中國根本就沒有凝聚力。因爲它辦的很多事不得人心。』

另一位來自成都的退黨民衆表示,自己的父親是共產黨員,卻早已對政府的貪污腐敗非常反感。

成都退黨民衆:『他已經很久不交黨費了。他也非常痛恨腐敗這個事。我經常看大紀元、新唐人電視臺,包括九評共產黨啊,都看過。網上說現在三退的有三千多萬,接近四千萬哪。我看了感到很真實,很有感觸。我覺得今年所有的災難都來了。地震是不是就預示了這個政權有點不穩。』

兩位民衆都表示要把三退的資訊和管道告訴親朋好友和周圍的人,讓更多的人加入進來,早日解體中共的獨裁統治。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謝玲 劉翔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