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舊金山巨人隊二壘手杜然擊出兩千安

(中央社丹佛十二日法新電)美國職棒大聯盟舊金山巨人隊二壘手杜然,今天在對科羅拉多落磯隊的比賽中,揮出個人大聯盟生涯第兩千支安打;巨人以十比七打敗落磯隊。

三十六歲的杜然在第四局從落磯隊先發投手雷諾茲手中,揮出中間方向的滾地一壘安打,創下這項里程碑。

這支安打為舊金山巨人隊帶進兩分,取得八比四領先。

在大聯盟有十四年球齡的杜然比賽前累積安打一千九百九十八支,第三局擊出一壘安打,讓他距離兩千安僅一棒之遙。

杜然生涯打擊率兩成七七,歷經芝加哥白襪、奧克蘭運動家及巨人隊,共出賽一千九百零七場,揮出一百八十八支全壘打,八百四十九分打點。

杜然表示,他還記得第一次在大聯盟擊出的安打。他在一九九五年四月二十六日效力芝加哥白襪隊時,短打上到一壘。

杜然說:「從密爾瓦基釀酒人隊投手波恩斯手中揮出個人生涯第一支大聯盟安打。過了這麼久才達到兩千安。真是一大成就。」97061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