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報義工法拉盛就餐遇不公對待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受中共駐紐約中領館直接策劃、煽動的法拉盛事件影響,近日來,法拉盛的幾間中餐館拒絕賣餐給法輪功學員和派《大紀元時報》義工,有的甚至惡語相加。民權律師希格爾表示,那些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人身攻擊的,會依據紐約州法律被起訴。

6月4日中午左右,張女士、唐太太結伴法拉盛用餐,當來到緬街世鴻商場四川重慶小吃店時,被店主認出她們是派發報紙義工時,表示不賣。

他們態度很兇。

當追問為何不買時,回答粉皮壞了。

而同時來進餐的人來來往往,店主照常售賣。

6月5日張女士照常來用餐,店主仍表示不買,還用臟話罵人。

除了四川重慶小吃店,圖書館附近的一家中餐館“紅筷子”,緬街上的十里香菜館、黃金商場地下餃子鋪和潮坊,最近也相繼發生過類似事件。紅筷子的女店員不但粗聲大氣地罵著:“我們不給法輪功吃飯!不給他們飯吃。”同時還告誡臨近其他商家別買飯給法輪功。

張女士對此感到非常氣憤,認為在美國是自由平等的,中共把對法輪功的鎮壓輸出海外沒有道理,希望曝光這些受中共煽動影響的商家。

民權律師希格爾表示,那些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人身攻擊的,會依據紐約州法律被起訴。“法輪功學員會繼續在紐約街頭和平地集會和發放真相信息資料,這是他們被憲法第一修正案所保障的權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