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克莉絲汀帶新生兒子拍公益廣告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四日專電)葛萊美獎得主、流行女歌手克莉絲汀最近為非營利公益組織拍攝呼籲選民踴躍投票的廣告,一同參加拍攝的是她今年元月剛出生的兒子。工作人員表示,小寶寶在鏡頭前非常合作,拍攝工作一次完成,相當順利。

克莉絲汀日前帶著兒子邁克斯,參加非營利公益組織(Rock the Vote )拍攝呼籲選民踴躍投票的宣傳廣告。拍片地點選在洛杉磯,時間則只有半天。曾為碧昂絲、費絲希爾、酷玩合唱團等藝人拍攝音樂錄影帶的知名導演蘇菲穆勒負責執導這支廣告片。

這個公益組織的執行主任史密斯表示,在這支廣告片中,二十七歲的克莉絲汀抱著身上裹著美國國旗的兒子,「這支廣告片所傳遞出來的形象,將能明確告訴四千四百多萬美國年輕選民,我們的未來正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

史密斯表示,拍攝過程中小寶寶非常合作,拍攝工作一次完成,相當順利。

克莉絲汀與音樂製作人喬登布列特曼在交往兩年多之後,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在加州一座酒莊低調舉辦婚禮,完成終身大事。今年元月中旬產下邁克斯,升格當媽媽。

童星出身的克莉絲汀,一九九九年拿下葛萊美獎最佳新人,二零零二年再以「紅磨坊」電影主題曲「果醬女郎」獲葛萊美最佳流行合唱演出。二零零四年,她的單曲「美麗」則讓她拿下葛萊美最佳流行演唱女歌手。97060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