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禮讚 紀念癌症患者

美華防癌協會5月31日首次在新澤西州的皮斯卡塔市的強生公園舉行紀念活動,希望能夠喚起更多的人關心癌症患者 注重體檢。

早上的一場大雨洗去了夏日的炎熱,中午來自新澤西州的美華防癌協會的義工和支持者們聚集在皮斯卡塔市的強生公園,公園周圍放了一圈關於這次活動主題的牌子,每個上面還寫有提醒大家注意身體健康,必須定期接受篩檢的注意事項。這次活動的籌備主席之一的魏斌希望大家能夠明年繼續支持這項活動。而橋水市市議員邢天佑告訴在場的來賓他的岳父2年前死於癌症,如今癌症雖然不能控制但是確可以戰勝,他表示參加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則向參與的活動的18支隊伍表示感謝,他表示文教中心很願意和大家一起參與這樣的有愛心和有意義的活動。

之後由癌症的倖存者們開始了健步活動的序幕,他們圍繞公園漫步以紀念戰勝癌症的努力。之後是各參與的社區隊伍組成的健行隊伍步行。

而在公園四週還有個各社團和中文學校組成的不同攤位,有的在宣傳健康的資訊,更多的是義賣他們製作的美食和其他各類物品,這些款項將均募捐給美華防癌協會,用於未來的選導工作。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