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衆認爲:彭克玉不應該躲在背後

親共分子在紐約法拉盛鬧事持續兩個星期了。追查國際的證據顯示,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在幕後直接操縱。在星期六的集會中,紐約民眾呼籲彭克玉站出來給大家一個交待。請看報導。

五月二十二日,追查國際公佈了調查證據,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在電話中,承認他在幕後操控了這次法拉盛襲擊法輪功學員事件。

對此,紐約資深吉他演奏家何震東認爲,“彭克玉請他站出來,講一句話,這個事情是你幹的,或者不是你幹的,你都要講,和人民有一個交待。你不交待,躲在後面幹甚麽呢。”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法拉盛居民表示,“這個是彭克玉的失職嘛,他自己的失職,做外交官,代表祖國,不應該搞這些事情,是不是,你搞這個事情的話,實際上等於說他把自己這個職業道德都違反了,更違反了所在囯的法律,是不。”

何震東認爲,美國是一個民主與法制的國家,一切都會依法來處理的。“那現在對面又是打人,又要開始打人,你看這麽許多警察,來維持這個秩序,這個很清楚了,美國是法制社會,你有你的自由,我有我的自由,那麽不應該打人,那警察不在的話,他就要打人,這樣我們沒有安全感。”

新塘人記者韓寧紐約法拉盛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