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證據:中共利用奧運加強鎮壓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唐宇06月01日報導】一份新發表的調查報告由中共公安部的備忘錄、奧運會有關活動的籌備會議,以及同中共官員的對話內容證實,中共利用北京奧運加劇迫害法輪功。

總部設在美國的「追查法輪功受迫害國際組織」公佈的報告說,(簡稱追查國際,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WOIPFG) 中共以「平安奧運」的計劃為藉口,把法輪功學員作為主要的逮捕對像。

其他同樣被中共視為威脅奧運的群體還有媒體工作人員、非政府組織成員、西藏僧侶民眾、維權上訪者等等。

報告說,過去3個月內,中共以「恐怖份子」名義,逮捕1878名法輪功學員以及許多其他團體成員。

這份報告由6個方面搜證,包括來自中共官方材料和受害者方面的證詞,發現當北京奧運進入一年倒數計時的時候,中共政權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也越來越嚴重。

「追查國際」的調查員曾以特殊身份,同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610辦公室,和北京市海淀區政法委進行對話。以下新唐人播放部份內容:

【和北京市海淀區政法委的通話記錄】
問:鄧主任:就是說講一下就是海淀或者是從北京這個範圍內的話,在奧運這方面你們–,對待這樣煉法輪功的人採取甚麼樣的措施。
答:咱們縣哪,發現那個撒傳單的就要這個抓起來,再接著這個,特別是在兩會期間,發現一起抓一起—。
問:那您能不能說得再細一點,就是說像這樣的你煉法輪功,那麼在從「610」這兒、或者是公安那個、或者是其他地方,就是會採取—-,具體就是這樣做面臨的是甚麼結果?
答:勞教,這個–,集中勞教,就是抓起來集中教育,都集中在一起,勞動教養。判刑看那個有甚麼東西沒東西,你要發現、發現傳單可能對家進行搜查,後果嚴重可能要判刑的。

【和北京市海淀區「610」辦公室的通話記錄】
答:我們從市裡來都是機要件,不可能給你,就是說,給你弄過去,給你挨個的看。當時取締法輪功的時候,就是堅決不允許任何人煉,當時整個中央的精神就是取締法輪功。就沒有甚麼可說的。
問:就針對奧運的啊?
答:你說這個關於奧運會啊?現在我們都屬於打擊狀態了,已經不—像您說的,已經—,那種萌芽狀態現在已經不存在了。我們現在不是說給你解釋這個問題,現在是奧運期間,絕對是堅決抵制這種問題。
問:那文件的意思就是說,為了奧運,針對這樣煉法輪功的,就是一律打壓,是不是這樣的意思?
答: 對,對,對。絕對是這意思。

「610辦公室」擔任這次北京奧運安保科工作。據第三方消息來源稱,奧運安保指揮中心有一個13億美元的財政預算,進行大規模的情報蒐集活動。不過,北京奧運擬定的奧運總預算,只有15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